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庄浪县公安局南坪派出所全力提升户籍窗口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10: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17日电 (通讯员 王金凤)为深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充分发挥户籍窗口与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作用,庄浪县公安局南坪派出所以强烈的服务意识、健全的服务机制、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提升户籍窗口服务质量。

  从细节入手。户籍民警牢固树立细节意识,坚持户籍业务无大小,建立规范化的服务窗口。通过每天将户籍窗口的桌椅、工作台、窗户玻璃进行全面清扫,保持办公场所的窗口宽敞、明亮、整洁,用清洁的办公条件为群众提供舒心的服务环境。

  提高办事效率。户籍民警面对办理业务手续不齐全的群众,当面通过小纸条的形式把需要的材料书面告知清楚。确保再次办理的顺利进行,不让群众多跑冤枉路。需要领导审批的手续,让其将材料留下,记录好联系方式,办好后主动通知办事群众收悉。面对群众提出的户籍疑问,认真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提升窗口服务形象。

  提高服务质量。开展“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教育服务,不断强化民警职业道德修养,把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真正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要求户籍民警在日常工作中着装整齐、语言文明,面对办事的群众做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 以耐心、热心、细致、规范的举措,坚决杜绝对待群众“冷、硬、横、推”和“四难”现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全体派出所民警、辅警真实的工作写照。南坪派出所为办事群众“送一个满意微笑、递一杯热水、让一张座椅、一句亲切的问候,始终如一的用一言一行捍卫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贡献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