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白银市平川支行POS机收单业务累计突破一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15: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17日电 (通讯员 张琳瑜)今年以来,白银市农发行平川支行坚持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党建领行、业务兴行、管理强行、人才立行、文化塑行”工作思路,按照白银市分行“巩固、拓展、优化、提升”业务推动思路,不断开辟存款“蓝海”。自1月20日第一笔POS机收单业务在全省率先成功开办以来,至8月12日,平川支行POS机收单业务累计突破1亿元。

  今年以来,平川支行认真分析“贷款基数不断增大、支农资金筹集办法不多”的问题短板,提出以支农筹集拉动经营质效的总体工作思路,将POS机收单业务推广作为支农资金筹集的重要抓手之一。

  平川支行为解决支农筹集渠道不多的问题,不断丰富支付结算手段,拓展结算服务新领域,牢固树立负债增效意识,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想办法、找路子、辟蹊径,瞄准POS机收单业务领域“空白点”,全面筛查企业情况,深入挖掘客户潜力,通过行长带队上门营销对接、客户经理一对一全程服务,积极宣传收单业务,为企业提供流程讲解、安装使用、现场测试等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资金流入量。截至目前,该行已完成POS机收单业务1152笔,收单金额10025.5万元。

  下一步 ,该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1号文件精神,依托五条路径努力提升资金自筹能力,持续推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