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庄浪县公安局加强“窗口”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办事效率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10:4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18日电 (通讯员 郭芳霞)近期,针对国内疫情发展形势,庄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室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刚性要求,立足工作实际,结合窗口单位人员流动性大、接触面广的情况,从严从细落实窗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和窗口办事效率两不误。

  加强民警自我防护意识。教育引导全体窗口工作人员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做好个人防护和疫苗接种,加强防护用品保障,配备口罩、消毒液、酒精等,定时做好消毒和通风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卫生的办公环境。

  严格落实“三必一实”措施。联合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在大厅入口处对来访办事群众进行登记测温验码,严格遵守“进门必戴口罩、进门必测体温、进门必须消毒”并严格实名登记的“三必一实”管理方式,做到科学、有序管控,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强化网上预约错时办理。充分利用多渠道办理和网络平台,采取“网上办”“预约办”“延时办”等工作措施,群众可通过国家移民管理局“12367”服务平台和电话预约时间办理,在自定时间内办理护照,避开人流,减少人员聚集。

  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在大厅窗口醒目位置张贴、摆放疫情防控告知书和最新防疫政策,对办证群众及时宣传非必要、非紧急出境事由暂不签发出入境证件政策,教育引导办证群众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提升防护能力,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的公民主务和法律责任。(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