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甘南州委统战部召开州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11:12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8月16日,甘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力主持召开州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州委统战部、州民委、州工商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州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等,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涉藏工作的贯彻落实措施》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州涉藏工作会议是指导统战工作的重要法规和重要会议,是做好甘南涉藏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只有反复学、经常学,才能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只有深刻准确认识和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才能切实把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抓好做统一战线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聚焦难点,抓好巡视反馈的各类问题整改;要进一步聚焦盲点,抓好控辍保学工作的任务推进;要进一步聚焦节点,抓好涉藏各项工作任务的措施落实;要进一步聚焦亮点,抓好民委各项工作的全力突破;要进一步聚焦弱点,抓好工商联工作的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把机关建设作为近期一项重点工作集中推进,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榜样型、创新型”机关为目标,努力形成真学的风气、常学的风气、善学的风气、深学的风气,力争实现政治水平明显提高,理论水平明显提高,思想水平明显提高,决策水平明显提高,廉洁自律水平明显提高,文化水平明显提高的目标,全面提升部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州统一战线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