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行“智慧校园”服务为培黎职业学院助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12:0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18日电 (通讯员 吴鹏)“今年秋季开学,农行给我们新搭建的一批‘智慧校园’设备应该会让学生们眼前一亮。”在张掖山丹县,培黎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建红说。

  培黎职业学院是专科层次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根植于具有光荣历史传统和国际主义精神的山丹培黎学校。

  “支持职业教育,农行义不容辞。我们以最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培黎职业学院的全体师生提供更便利、更高效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农行山丹县支行行长王全洲说,2020年6月3日,支行成功开立培黎职业学院基本账户和零余额专户。

  当年10月,针对学校开学季,农行又向新生进行批量开卡并为学院开通掌上银行缴费功能,新生通过掌上银行,自主进行各项费用的缴纳,此功能大大降低了学校管理成本,有效减少财务人员工作压力;此外,为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还为学院开通工资代发、智慧党费功能并集中办理公务卡、信用卡、“网捷贷”等各项金融产品,解决学院管理中的难题和教职工的实际需求。

  “现在,学院已启动了三期工程建设,建成后可满足9000名左右在校生和每年10000人次社会培训需要。”张建红表示。

  截至2021年7月底,农行山丹县支行已为培黎职业学院在校大、中专学生办理借记卡651张,为在校、在职教职工办理公务卡、贷记卡184张,办理“网捷贷”103万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