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定远镇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16:3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18日电 (通讯员 龚智宏)8月17日,新苏环保向兰州高新区定远镇捐赠50箱酒精洗手液,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新苏环保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企业,我们积极响应定远镇党委号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正是企业担当、发挥社会责任的关头。我们希望能通过捐赠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定远镇对隔离期满回定入境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其他区域以及重点地区之外的来定返定人员,按照省市最新人员管控要求落实隔离、核酸检测、核验行程卡、测温等措施;在旅游景区、饭店,超市、高原夏菜市场、民丰冷链市场等人群密集场所实施“扫码测温、核验通行”措施,对宾馆、出租房等留宿场所要同时核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后方可办理入住手续。

  同时,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村、社区成立党员先锋岗,进一步健全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综合防控措施,盯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按照“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原则加强对红白喜事等民间聚集性活动的排查管理。

  此外,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该镇各村、社区大力宣传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并安排车辆对出行不便的群众和老年人接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