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定西消防救援队伍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1:3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19日电 (通讯员 赵志刚 田苗)17日,“定西市消防救援队伍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定西市心理学会举行。

  仪式上,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心理健康服务协议》,在消防指战员代表、心理学会部分心理辅导专家代表的见证下,定西消防支队政委刘文与定西市心理学会会长谢重新共同为“定西市消防救援支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揭牌。随后,与会领导为心理辅导专家发放了聘书。

  谢重新介绍了定西市心理学会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心理学会长期以来致力于普及全民心理健康教育、提升社会大众心理健康管理能力和强化心理健康疾病干预治疗等方面作出的务实成效。在充分肯定和赞扬消防救援队伍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做出卓越贡献的同时,针对前期支队指战员的心理健康筛查结果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全力协助做好全市消防指战员心理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支队的基本概况,强调了当前形势下进一步强化基层消防指战员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健康筛查和心理健康疏导的紧迫性,指出了引入地方社会优质心理服务资源和团队进消防、进队站开展指导服务的必要性,并就深化双方共建、互助提升提出了殷切期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