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临夏市环城北路建设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8%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09: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0日电 (通讯员 李洋洋 李鋆刚 马玉林)便利的交通,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动脉”,也是提升市民幸福感的重要方面。作为贯穿临夏市东西走向的动脉环线,临夏市环城北路建设项目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德政民心工程,作为省列重点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质量保证,全线投入施工人员约1500人,大中型机械设备约600台套,正在加快进度、有序推进当中。

  项目副经理李志杨表示,城东五路至折达路段道路北侧已完成级配碎石水泥稳定层及底层沥青铺设,道路南侧正在进行级配碎石水泥稳定层的铺设。

  在城东五路至古河州酒厂段施工现场,城东五路至古河州酒厂段桥梁下部结构已全部完工,桥梁正在架设预制箱梁架设,边坡支护也全部完工,道路级配碎石水泥稳定层也已铺设完成,正在进行路缘石及人行道渗水砖铺设。

  临夏市环城北路建设工程西起临大公路、东至折达公路,再沿既有折达公路向南至刘临路与北滨河东路交叉口,全长18.28公里,分为环城北路段和折桥北路段。目前,折达公路已通车。各阶段工程也正在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有序推进,总体计划明年“五一”完工。(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