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西固开启“5G+数字乡村”大门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4:0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0日电 (通讯员 安琪)近日,兰州市西固区东川镇携手河口镇与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西固分局举行“5G+数字乡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全面加快推进农业农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签约仪式上,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了“5G+数字乡村”的概念、应用范围以及全面合作项目的战略意义。东川镇、河口镇表示双方此次签署“5G+数字乡村”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希望能更好地利用资源体系和平台作用,深度挖掘数字农村发展治理模式,促进各项乡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战略合作,东川镇、河口镇将与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西固分局开展以“5G+数字乡村”为平台的网络建设合作、应用示范合作、项目孵化合作等,同时还将打造5G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及应用,将对推动东川镇、河口镇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也将为两镇实现农业提质增效、加快全域振兴,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