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甘肃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一行来张掖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5:26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8月16日至18日,甘肃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闫鹏勋一行来张掖市,考察调研基层侨联建设和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山丹培黎职业学院、艾黎纪念馆、山丹大佛寺、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侨胞之家”、平山湖喀尔喀小镇、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走访调研张掖市基层侨联建设、侨务工作开展、侨乡乡村振兴和产业融合发展相关情况。

  闫鹏勋指出,近年来,张掖市侨联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主题,立足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搭建沟通平台,不断拓宽交流渠道,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主动参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贡献。闫鹏勋希望,张掖市侨联和各县区侨务办今后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劲头,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同时,最大限度调动发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优势作用,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努力在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新征程中展现侨联和归侨侨眷新作为。

  考察调研期间,闫鹏勋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就不断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创新推动侨联事业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还深入甘州城区和平山湖蒙古族乡4户因病因学致困的归侨侨眷家中走访慰问,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