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6:3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4日电 (通讯员 赵万山)8月22日,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开始报名。应聘人员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anzhou.gov.cn/)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8月24日。

  据了解,为缓解我市公办中小学校教师紧缺问题,满足学校用人需要,2021年兰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应聘人员具有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1年8月1日。招聘岗位要求25周岁及以下为1996年8月1日以后出生;30周岁及以下为1991年8月1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除榆中县招聘的幼儿园教师面向榆中户籍的毕业生外,本次公开招聘其他岗位对应聘人员不设户籍限制。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应聘人员于8月22日至8月24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anzhou.gov.cn/)进行报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提交报名信息后,应聘人员上传近期标准证件照,红、蓝或白色背景、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于30K,小于5MB,大于295*413像素。

  网上资格审查由报名系统自动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审查,审查时间与报名时间同步。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截止到8月24日17∶00,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视为报名不成功,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于8月22日9:00至8月25日17∶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150元。

  应聘人员申请更改报名信息,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并填写《考生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到教育部门审核、修改。截止日期为8月24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打印准考证时间暂定于9月1日上午9:00至9月4日上午9:00。笔试时间暂定于9月4日上午9:00至11:3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成绩拟于9月13日前后通过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anzhou.gov.cn/)和兰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lanzhou.gov.cn/)向社会公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