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兰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17:0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6日电 25日,兰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任钧主持召开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重点工作。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郭芷佟、李国强,各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园区招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李国强传达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明察暗访座谈交流会议精神并通报了1-7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区县、园区逐一汇报了当前在谈线索项目、有望签约项目、近三届省级重大招商活动签约项目推进情况,征求了相关文件的修改意见,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任钧说,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市上下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顶级工作和战略任务来抓,通过市级领导高位推动、区域驻点招商、产业(行业)部门联动等方式,扎实组织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围绕抓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任钧表示,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要准确把握招商引资的新形势,在再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提振信心,采取有力措施,补足短板。二是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统筹调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抓好对外推介项目凝炼储备,切实为精准招商提供有力支撑。抓好重点线索项目对接推进,力争更多项目实现尽快签约转化。抓好重点签约项目跟踪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提升招商引资项目的开工率、资金到位率。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力争招商工作取得新进展。要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广运用招商引资信息化云平台,切实提升信息化招商水平。善用现有资源,加强闲置空置资源挖掘,不断扩宽招商引资渠道。加大产业招商研究,立足各辖区主导产业,围绕产业链延伸开展招商,加快形成产业聚集效应。(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