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甘肃省工商联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4:0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30日电 为落实甘肃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工商联党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加强对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近日,甘肃省工商联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座谈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巩武霞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和离退休党员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邀请组织人事部部长、支部书记张文军就如何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作了全面辅导,机关党委孙静莉就党支部工作记录规范填写进行了讲解。

  张文军指出,新时代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首先是政治引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形成强大的合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第二是形成一个团结的向心力。要关心爱护部室每一位同志,每个党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第三体现在工作的执行力。推动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第四是提高支部的战斗力。第五是提高纪律约束力。

  辅导后,各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结合支部党建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离退休党员支部宣传委员贠国庆就离退休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