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高台森警大队救助并放生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羊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5:3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30日电 (通讯员 段海 盛慧梅)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照料,8月27日,张掖市高台县公安局森警大队民警协同该县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工作人员,将一只完全康复的野生小黄羊放归大自然。

  据了解,7月23日,高台县公安局森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农场浇水过程中发现一只受伤的黄羊幼崽。

  接警后,森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被救助的黄羊幼崽受伤的腿虽已进行简单包扎,但仍无法站立行走。为了使小黄羊得到更好的照顾,民警将受伤的小黄羊交由县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进行进一步的救助。经过县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工作人员一个多月的悉心照顾,小黄羊受伤的腿已完全康复,具备野外放生的条件。

  近年来,高台县公安局森警大队不断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和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力度,野生动物的活动范围逐渐扩大。今年1至8月,该队先后救助红隼、白骨顶鸡、赤麻鸭、黄羊等野生动物10只。(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