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省公航旅与中国电建携手 将在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6:0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30日上午,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8月30日上午,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30日电 (杜萍)30日上午,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坚持“以路为主,全面发展”战略,着力破解投融资难题,全力以赴抓项目、保投资、促发展,传统项目与PPP项目协调推进,在甘肃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是保障全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骨干力量,在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和基础设施领域发挥着行业龙头作用。近年来,中国电建持续加强在甘肃区域内的业务开展,积极参与公路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水资源与环境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甘肃省政府与中国电建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也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携手前行,互利共赢,共同促进甘肃公路建设、文化旅游、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在综合交通、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清洁能源、文旅项目开发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希望双方加快开展具体业务对接,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央地合作、共谋发展拉开崭新序幕,共同促进甘肃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建总经理助理张建文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黄铮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