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赞!金川集团新型井下无轨设备出口非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6:21    来源:金昌日报
分享到:

  8月24日,由金川集团镍都实业机械制造公司生产的1台井下工程服务车和1台3立方米铲运机同时装车发运,这两台新型井下无轨设备将由陆路运往青岛港,再装船发往刚果(金)。

  这是“金川制造”新型井下无轨设备产品再次出口非洲国家。

  镍都实业机械制造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发研制生产井下无轨设备的厂家。近年来,镍都实业机械制造公司紧紧依靠科技进步,坚持以满足国内外客户对重型装备的智能化、个性化及环保型需求为导向,加快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升级、由快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成功开发出20多种规格的铲运机、工程服务车、矿运卡车、凿岩台车等井下无轨设备,产品相继出口南非、赞比亚、刚果(金)、苏丹、加纳、利比里亚等20多个国家,受到国内外市场的充分肯定。

  此次出口的这两款新型井下无轨设备是镍都实业机械制造公司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突出了安全稳固与智能环保的优点,代表了“金川制造”走向世界的品质、格局与风范。

  文:景玉宝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