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兰州王家堡小学举办开学典礼:以德为先拓学生视野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0:1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日电 (记者 崔琳)1日,兰州王家堡小学举办了主题为《让梦想起航,做理想少年》开学典礼,期间重点围绕“六个一”开展唱响红色歌曲《大豆谣》等系列活动,旨在让学生们感受拼搏精神、开拓新视野、参与一次劳动体验、解锁一项体育技能、展示一番成果风采。

  教师何香云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平日的教学中,该校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开展思政教育,比如:低年级学生采取情景剧方式学习党史知识,此外还带领孩子们前往兰州战役纪念馆了解家乡从解放发展至今的过程,注重以德为先去教育孩子,传授知识。

  来自六年级六班的学生代表殷梓萱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说,她在学校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这使同学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这些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

  殷梓萱说,对比《大豆谣》剧中的甘肃小萝卜头,如今的学习环境温馨舒适,将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地学习,踏实地走好每-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开始。(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