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聚焦“新、精、深” 庆阳税务这个读书班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4:4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3日电 (通讯员 翟耀飞)“这次专题读书班虽然时间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凑有序。我们学出了忠诚信仰,学出了责任担当,学出了奋进动力,达到了凝聚共识、解放思想、拓展视野、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9月1日,在庆阳市税务系统正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总结讲话上,庆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薛东贵对本次读书班如是评价。

  据悉,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8月31日至9月1日,庆阳市税务系统举办正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旨在为党史学习教育再添一把力。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取得实效,庆阳市税务局精心部署,认真做好“新、精、深”三篇文章。

  在学习形式上,突出一个“新”字。此次读书班注重现场教学与课程教学相融合,综合运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深度。通过专家授课、重点发言、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将分享、交流、互动贯穿于各个环节,打开了学习思路,活跃了现场学习气氛,充分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

  “此次读书班的学习形式新颖灵活,大家在一起学理论、学政策,整个过程既紧扣主题又体现创新,既严肃紧张又生动活泼,学习效率有了很大提升。”庆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永琦表示。

  在学习内容上,突出一个“精”字。读书班传达了甘肃省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还邀请专家深入解读了新《公务员法》《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及省局贯彻落实《意见》的制度框架,并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初心使命进行了再叩问、再思考。

  作为解读《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的主讲人,庆阳市税务局征收管理科科长李燕玲认为,要想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就要紧紧围绕《意见》的精髓来讲,在授课内容中,李燕玲以5C监控评价为切入点,对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详细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内容精要、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在学习效果上,突出一个“深”字。在学习过程中,8个县(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提意见、谋措施。大家在学习交流、思维碰撞中,对更好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各项税收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能够充分交流心得、发表见解、启发思路,实现了学学相长、学用相长,对我们今后学习和开展工作有很大的帮助。”环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苏亚军说。

  “全市税务系统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契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全力做好各项税收工作,更好促进庆阳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薛东贵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