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来西北师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9:34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一行三人来西北师大调研。西北师大校长刘仲奎、副校长田澍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万泽刚听取了学校华文教育工作、中华语言文化本科学历班线上教学、境内外学生管理、疫情应对举措以及2021年中华语言文化本科学历班线上招生等情况汇报。万泽刚对学校华文教育基地近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提升办班的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特别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使西北师大华文教育项目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刘仲奎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华文教育工作的支持。刘仲奎表示,中亚中华语言文化本科学历班项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与历史意义,在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支持下,学校有决心、有能力在今后按照提高办学层次、扩大教育内涵的方向将项目办得更好。

  座谈会后,万泽刚一行实地考察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