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赴岷县开展乡村振兴联学共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1:2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0日电 近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第二党支部与岷县金融办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并赴郎家庙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中共中央西北局岷州会议纪念馆,通过观摩7个主题展区丰富的历史图片和文物陈列,聆听革命先烈在岷县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第二党支部和岷县金融办党支部立足专业,从实际工作出发,以“联学共建谋振兴 传承精神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此外,第二党支部向郎家庙小学捐赠了爱心物资,在新学期伊始为广大师生送上温暖和祝福。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分行与岷县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为后续乡村产业振兴和组织振兴等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第二党支部靠实帮扶责任,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