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临洮:精准纠治“四风”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1:4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0日电 (通讯员 赵彦雷)近日,临洮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重重敲响了“警钟” ,在引发全县党员干部广泛关注与热议的同时,起到了很好的教育警示效果。

  “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今年以来,临洮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节奏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关键节点,优化监督方式,精准发力,持续严纠“四风”,深挖细查,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今年1-8月份,临洮县纪委监委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个,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人、组织处理8人。同时,坚持露头就打、反复敲打与警示教育相结合,通过点名曝光充分发挥纪律教育作用,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牢纪律红线意识,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化以案促警,督促发案单位常态化开展“一案一教育”,压紧压实各单位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临洮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节点当“考点”,坚决抵制各类“节日病”。下一步,临洮县纪委监委将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通过节前发送廉政短信、节中加强监督检查、节后严肃问责的方式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节日风清气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临洮化风成俗。(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