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奥的斯机电首个扶梯IN-TRUSS项目落地甘肃天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5:5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3日电 近日,奥的斯机电首个IN-TRUSS扶梯保留桁架整梯更新项目落地甘肃天水百货大楼,项目突破了老旧建筑土建结构、装潢限制等通病,为老旧建筑的垂直交通改造升级提供了创新思路和解决范本。

  近年来,奥的斯机电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全国多个城市更新项目,通过先进的技术、安全节能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探索出了城市更新的新路。

  在天水百货大楼扶梯交付仪式上,天水百货对奥的斯机电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后续电梯改造再度达成合作。

  天水百货建于1997年,是当地较早的地标性商业综合体,也是天水人心中难以抹去的城市回忆。如今,使用二十多年的电梯,出现部件老化、故障率攀升等问题,已无法满足商场发展需要,更新电梯迫在眉睫。

  由于商场内部装修配套成熟,可供更新施工的空间十分狭窄,难以进行吊装及运输作业,再加上原有电梯的资料缺失,更是为工程增添了难度。此外,作为当地成熟的商业综合体,施工周期也不能过长,否则将对商场营业造成重大影响。

  困难挑战并没有阻挡奥的斯机电人的脚步,专业工程师多次奔赴现场勘测,最终创造性地定制出了IN-TRUSS扶梯保留桁架整梯更新方案,在提供崭新外观的同时,又满足新国标要求,还为天水百货省下了一笔不小的更新成本。

  在设计阶段,奥的斯机电通过三维建模工艺,将原桁架和新设计的各系统部件实现1:1装配,使零部件间干涉问题无处遁形 。

  在制造阶段 ,奥的斯机电采用模块化预装配技术,在工厂里就对梯路导轨、驱动系统等进行高精度工装,保障装配精度和效率。

  在安装阶段,奥的斯机电派出了“王牌之师”自装团队,依托先进的销售安装一体化流程以及数字化管理系统,为客户带来高质、高效、安全的安装服务。

  在交付仪式当天,天水百货大楼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福在验收新梯后表示,“此次商场扶梯改造颇有难度,奥的斯机电圆满完成了改造任务。我们对后续与奥的斯机电合作的电梯改造项目也非常有信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