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召开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0:4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5日电 9月14日,兰州高新区召开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全区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公安分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韩兴禄委托,分局机关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奉祯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政办副主任高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兰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第二次联系会议精神,通报了兰州高新区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对高新区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奉祯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是一项整体性、联动性、系统性工程,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上下贯通是保障、基层治理是关键,当前,电诈犯罪高发态势仍未彻底改变,打击治理工作任重道远,还存在思想行动有所懈怠、联动配合还有断点、综合治理不够深入、精准防范还不到位等问题短板,需要各方力量广泛参与、共同施策、一体攻坚。

  孙奉祯强调,电信网络诈骗是可防性犯罪,事后打击不如事前防范,多破案不如不受骗。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反电诈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靠实责任、补齐短板,切实发挥联席会议职能作用。三是立足本职,细化措施,确保反电诈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兰州高新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定远镇、连搭镇负责人、三大运营商、各商业银行、大名城各小区物业经理、公安分局相关部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