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瓜州县多措并举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0:33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为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瓜州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不断提高企业服务的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疏“堵点”、化“痛点”、解“难点”,切实帮助解决燃眉之急,助力民营经济不断健康发展。

  大力实施“引智”工程,打通人才引进通道。围绕企业专业人才缺乏、高端人才引进困难、用工短缺的实际,瓜州县梳民营企业之忧、解民营企业之困,大力开展“春风行动 职为你来”专场招聘会,对接落实用工企业60余家,用工需求人数约1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0人,倾力为民营企业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积极推进融资畅通工程,着力“解冻”融资难题。着眼制约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金融服务供需双方信息不畅的瓶颈问题,持续搭建政银企三方沟通平台,出实招、用实策,研究出台招商引资、项目前期奖补办法,强化“政银企担”联接机制,制定落实用水用电补贴、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预计全年减免奖补各类资金7000万元,持续用力为中小微企业强化信贷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跨冰山、翻高山、过火山”。

  纵深推进“纾困解难”工程,延伸触角惠企暖企。紧盯企业发展诉求,围绕企业在营商环境、法治服务等方面的需求,深入开展“千企调研纾困”行动,完善领导干部联系服务民营企业机制,及时倾听民企诉求与心声。同时,持续开展“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法律三进”和“法治体检”活动,开展法治讲座34场(次),编印发放相关法律知识手册23000册,累计解答法律咨询158余人(次),为企业提供法律意见89条,为企业修改各类合同45份,化解矛盾纠纷26起。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