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金昌市委书记王钧率队赴山东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5:40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9月23日—24日,市委书记王钧率领市企联合招商小分队赴山东省烟台、日照等地,围绕新能源新材料、锂电池负极材料开展招商活动,并与洽谈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民,市发改委、市招商局、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公司战略规划部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招商活动。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上市公司,在油气、环保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服务与系统化解决方案。王钧一行参观了杰瑞集团石油装备制造工业园总装车间、环保展厅、清洁车演示、智能制造指挥中心,与杰瑞集团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孙伟杰、杰瑞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坤晓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杰瑞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远景以及拟合作项目等情况后。王钧说,杰瑞集团的发展速度快,企业文化好,业务精益求精,整体运行稳健,在来金调研后,就电池材料和储能项目全面梳理、科学论证,做了充分的前期工作。这次考察是一次相约之旅,也是一次学习之旅,更是一次合作之旅,金昌发展电池材料有基础、有优势、有需求,希望围绕双方的契合点,进一步梳理,共同推动,对于企业在项目中提出的诉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及时沟通,全力促成意向项目落地。

  在恒桥碳素公司总部,市企联合招商小分队与公司总经理吕波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恒桥碳素公司关于主营业务、原料供应、产品技术和拟合作项目的情况介绍后,王钧说,金昌发展新能源产业优势明显,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了电池产业的发展,恒桥碳素公司的业务范围、产品技术和金昌电池产业契合度高,双方要深化合作、互补互促,不断做强做优电池产业。同时,恒桥公司部分产品与金川集团公司有着很好的合作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对接洽谈,在有色金属深加领域实现合作。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来金实地考察调研,总体感觉金昌发展电池产业基础条件好,营商环境优,此次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主动回访洽谈,满满体现了合作的诚意,更加坚定了合作的信心,将尽快组织专业团队再次来金洽谈,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图文:金昌市委办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