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为民实事有关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1:01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为民实事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加速加力高质高效 确保如期兑现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日前在兰州市调研10件为民实事有关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为老百姓做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严格落实为民实事办理的时间、进度、管理等各环节责任,切实增强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加强督查,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切的为民情怀,按时高质高效办好各项为民实事,确保如期兑现政府工作报告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任振鹤先后来到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和广武门街道、雁北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仔细询问运营、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满足老年人多方面需求、妥善解决人口老龄化带来的社会问题,事关百姓福祉,事关发展全局。要建设好、管理好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积极建立常态化运营管理机制,完善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让更多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要继续加大财政补贴,推进智慧养老,推广医养结合,发展老龄产业,为老年人提供品类更多、品质更好、品牌更优的有效供给,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殷切嘱托落实于行。

  在保障性住房雁儿湾项目建设现场,任振鹤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群众关心什么、期盼什么我们就要着力解决什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统筹调度,细化工作措施,抓关键、解难题,盯进度、保目标,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建设绿色工程、满意工程,努力满足广大新市民、青年人群体住有所居、租有宜居的愿望。

  调研中任振鹤强调,实干是最有力的证明,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关键要转化为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10件为民实事是省委省政府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说了要办、定了要干、干就干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抓实抓细,挂图作战、从严督办,清单管理、一事一结,推动工作往实里做、往百姓心坎上做,确保各项为民实事办得实实在在、踏踏实实、圆圆满满。

  李沛兴及李志勋一同调研。(记者金鑫 李小龙)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