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甘肃部分涉疫地区将提前供热 温暖抗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9:41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兰州10月21日电(记者王博、白丽萍)在甘肃受新冠肺炎疫情波及的重点地区兰州、张掖等地,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陡降,疫情和寒潮叠加,给疫情防控工作和群众生活带来不利影响。多地政府表示将提前供热,为居民和医护人员提供温暖的抗疫环境。

  “考虑近期疫情和降温因素,老人、孩子都在家不外出,因此准备提前给居民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居家环境。”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斌说,当地已安排负责集中供热的单位提前做好供热系统注水试压、设备联调联试、燃煤储备保障、热源维护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拟于10月23日前启动系统预热,确保25日供热温度达标。

  兰州市各供热企业也已做好集中供热相关准备工作。

  武威市城区已于10月20日8时开始集中供热,集中供热面积达到3194万平方米,比以往提前12天。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副处长张益胜表示,甘肃省各级政府正全力协调煤炭、天然气等能源储备,确保供热。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