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温情兰州:“爱心餐”暖心战疫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6:2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20日晚,肯德基员工代表为五泉街道工作人员送去爱心餐。
20日晚,肯德基员工代表为五泉街道工作人员送去爱心餐。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2日电 10月20日晚起,兰州肯德基员工代表来到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外围区域,向依旧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坚守在防疫一线负责消杀的甘肃蓝天救援队和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负责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送去爱心餐,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问候,感谢他们守护着这座城市的平安和人民的健康。

  自兰州市出现确诊病例后,该市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五泉街道五泉村工作人员吴宜恒一直坚守在南山路红泥沟公交站前的疫情监测点,除了监测点,他和同事与物业对小区进入人员进行测温、戴口罩、亮行程码,协助社区在各小区门口做好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排查登记等工作,以及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

  在防疫一线,像吴宜恒这样坚守的工作人员还有很多,兰州肯德基得知情况后,精心准备了一批500份爱心餐点,根据工作人员的需要及时送到他们手里。肯德基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给需要的群体送去爱心餐,同时,餐厅也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消费者打造安心的用餐环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