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疫情中的“快递员”马文江:村看村 户看户 群众看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09:5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6日电 天水市秦安县五营镇马川村党支部书记马文江,自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已经第11次为马川村村民采购生活用品了。

  疫情发生以来,马文江为村民做劝导,戴口罩、少出门、少聚集,可是效果总是不尽人意,因为村民总要隔三差五出门采购生活必需品。于是马文江想了个办法,他把每周一和周三定为集中代购日,由他亲自为村民们外出采购生活用品,然后挨家挨户送到门口,尽量减少村民外出。如今他的工作和努力得到了村民的认可,大伙都亲切地喊他“快递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不仅要多渠道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还要从根本增强村民的防范意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马文江主动冲锋在前,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防范意识。

  “ 当好‘快递’党员,记初心履使命。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尽责履职,当好群众的‘快递员’,同心战‘疫’。”马文江介绍他在“抗疫”中的经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