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要闻> 正文内容
甘肃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8日,甘肃省本轮疫情出现第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图为工作人员消杀地铁站。(资料图) 杨艳敏 摄

  (抗击新冠肺炎)甘肃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中新网兰州11月9日电 (记者 杨娜)甘肃省交通运输厅9日披露,甘肃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期间通行政策,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畅通省内货运通道。鉴于全省疫情防控逐步进入常态化,所有货运车辆通行不再配发“快通证”。

  据了解,11月8日0时至24时,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其中,兰州市3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天水市1例,均为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截至8日24时,本次疫情甘肃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44例。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称,甘肃科学精准、分区分类做好全省交通防控工作。非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人员通过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公路自驾小客车出行的,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即可正常通行。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人员出行,要求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对于非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道路货物运输车辆驾乘人员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即可通行;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道路货物运输车辆驾乘人员,除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外,还需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据介绍,上述政策9日零时起执行,按照稳妥有序的原则,待兰州、天水两地中高风险区清零后自动执行上述政策,不再另行发文。(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