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情系“南梁精神”服务红色旅游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6:0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供电员工为南梁纪念馆LED屏安装电源。
图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为南梁纪念馆LED屏安装电源。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5日电 (通讯员 陈馨)“今天的工作任务就是为南梁纪念馆铺设两回0.4千伏电缆。”4日一大早,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就来到了南梁革命纪念馆门口,开展铺设电缆施工作业。

  为了更好地宣传“南梁精神”,给游客更好的观光体验。近期,南梁纪念馆景区在门口新装设了两个LED显示屏,但在接通电源的时候却发了愁。LED屏幕的安装地点在纪念馆门前的绿化带中,附近没有适合的电源,需要重新铺设电缆。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何建功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景区,了解客户需求,抽调专业人员组成临时工作小组,前往景区为客户铺设电缆。

  1月的南梁镇寒风瑟瑟,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工作现场后,经过简短的班前会后,便按照分工开展工作。

  “今天气温这么冷,还麻烦你们专门跑一趟,你们需要什么工具,我们一定尽量配合。”南梁革命纪念馆负责人看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忙碌的背影,十分感动。

  近年来,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华池县当地特色,积极服务红色旅游产业,与南梁纪念馆等红色景区长期保持良性互动。尤其在重大节日活动前夕组织队员对景区进行线路特巡及保供电工作,主动上门协助排查景区商户、南梁革命纪念馆等客户的安全用电隐患,向景区商户发放电力安全手册900余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网担当。(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