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元旦假期甘肃超特高压电网安全平稳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0:2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6日电 (通讯员 尹岚 黄晶)国网甘肃超高压公司生产指挥中心6日提供消息称,元旦期间,该公司所辖设备运行平稳,各项保供电工作圆满完成,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实现了甘肃主电网安全无虞。

  为保证元旦期间甘肃主干网架的安全稳定运行,节日前,国网甘肃超高压公司就详细制定元旦电网保供电方案,成立保电领导小组,认真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完善电网应急体系,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加强领导带班制度,对所辖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维护和消缺处理,确保不留死角,强化不留隐患。

  节日期间,酒泉风电二期330千伏配套送出工程750千伏变电站敦南线调试启动工作顺利完成,1月2日14:43分正式归调。国网甘肃超高压公司一线人员认真监盘、精心巡视,各关键生产岗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所辖11座750千伏变电站及±800千伏祁连换流站每日增加特巡次数,对异常设备重点巡视测温;安排处理事故能力强、反应速度快、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开展事故抢修准备及值班工作,保证了协调有力的指挥,信息报告的准确无误,时刻关注甘肃主电网运行状况,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电网设备可靠运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