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甘肃作品《祁连山国家公园》入选国家广电总局优秀国产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0:13    来源:新甘肃
分享到:

  祝贺!甘肃作品《祁连山国家公园》入选国家广电总局优秀国产纪录片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发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推荐2021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广电总局组织相关广电机构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进行评审,从全国选送的145部纪录片中推选出44部2021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甘肃本土纪录片《祁连山国家公园》入选其中。

  《通知》指出,全国各级电视台,尤其是各卫视频道、各纪录片专业频道、各科学教育类专业频道、各级电视台纪录片栏目,要积极选购选播广电总局推荐的优秀国产纪录片。相关机构、栏目播出推荐纪录片的情况,将作为重要指标纳入年度推优评选考核体系。

  推优片目版权信息可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府网站(http://www.nrta.gov.cn)公告区中查询,同时可在中国纪录片网(http://www.docuchina.cn)查询。

  纪录片《祁连山国家公园》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出品,兰州祖厉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2021年登录央视纪录频道、国际频道和央视频播出。该片是一部纯野生动物纪录片,讲述了以雪豹、黑颈鹤、野牦牛和白唇鹿为代表的祁连山国家公园野生动物的故事,片长50分钟,分上下两集,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野生动物影像与饱含情感的诗意表达。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