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刘家峡水电厂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1:5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第十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现场。
1月25日,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第十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6日电 (通讯员 来春梅 侯齐 张赟)25日,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召开第十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发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紧扣“一体四翼”发展布局,落实省公司“两会”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勇于变革创新,全力顶峰保供,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国家电网公司、甘肃省电力公司2022年“两会”精神,该厂厂长付廷勤做了《勇于变革创新 全力顶峰保供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厂领导班子成员、全厂职工代表和受表彰人员共110人参加会议。

  2021年,刘家峡水电厂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责担当、接续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顶住了黄河上游来水减少、机组持续低水位大负荷运行以及顶峰保供的巨大压力,电站效能充分发挥,机组顶峰能力充分突显,彰显出了国企“大国重器”和“顶梁柱”的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成功迈出了“十四五”坚实的第一步。

  报告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大事多、喜事多,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刘家峡水电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国家电网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抢抓甘肃能源转型升级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机遇,坚持“37814”工作思路,服务“双碳”目标,向社会安全可靠奉献清洁能源,全面支撑公司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

  会议部署了2022年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抓好电力保供,巩固安全生产局面。落实顶峰保供要求,收官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完善应急管理体系。二是集中攻坚克难,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扎实开展大修技改工程,强化工程项目管理,全力迎战防汛大发电。三是增强法治意识,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深入推进依法治企,规范经营管理工作,持续深化提质增效。四是突出改革创新,加快智慧电厂建设。推动企业内部变革,抓好省管产业改革,提升创新创效能力,推进智慧电厂建设。五是持续转变观念,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持续推进观念转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六是深化旗帜领航,全力加强党的建设。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建提质登高,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和谐发展氛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