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甘肃将办“美丽乡村我的家"全国农民画大展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 11:0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9日电 为了引导、促进农民画蓬勃发展,甘肃多部门将于5月28日联合举办“美丽乡村我的家”——全国农民画大展。

  据了解,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越来越多地反映新农村题材的农民画倍受关注。这些作品通过表现农民的新农村生活,倡导时代新风尚,赞美绿色环保新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乡村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生命之美,为乡村振兴塑形、铸魂。

  大展自2月1日起开始公开征集,3月31日截止(以快递交件日为准),4月15日前完成初评,4月20日前完成复评,4月25日前完成终评,5月28日开展。征集公告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LQmIjGC-4P6tKRqU6Wg1dA

  该活动由甘肃省妇女联合会、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庆阳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指导,甘肃省文旅集团、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未来四方集团拍卖有限公司、甘肃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

  主办方将按一流的展览标准组织展览,将以优秀作品为核心组织好大展过程的全媒体宣传,并组织编印精美、大气纸质版《美丽乡村我的家—全国农民画大展优秀作品集》图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