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刘家峡水电厂:开展趣味运动会 凝聚建功“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5:3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3月8日,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8日电 (通讯员 来春梅 滕丽曼)8日,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巾帼笃行更出彩”趣味运动会,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此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车轮滚滚、绳毽接力、沙包投掷、龟兔赛跑、众星捧月等多个项目,赛场上,有趣的项目一环接一环,女工们踊跃参与各个项目,各尽其能,尽显巾帼本色。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刘家峡水电厂共有227名女职工,分布在全厂各个岗位上,她们心思缜密、感情细腻,她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是企业发展的支点。多年来,该厂聚焦企业发展的中心工作,以巾帼建功、巾帼成才为重点,以提高女职工素质、维护女职工权益为主线,团结凝聚女职工奋进力量,在一次又一次的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女职工积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迎难而上、乘风破浪,谱写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绚丽篇章。

  下阶段,刘家峡水电厂将继续引导广大女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树立主人翁意识,激发建功热情,做一个新时代的魅力女性,为企业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她力量”。 (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