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阳光业扩"助提速 打造服务新标杆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7: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图为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农户检查电路。
图为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农户检查电路。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2日电 (通讯员 马艳妮 杨攻)“没想到这么快就接通了电,真是感谢你们,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21日,定西市漳县武当乡徐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徐发,握着前来给合作社接电的国网定西供电公司新寺供电所所长胡爱斌的手说。

  “我们养猪场主要为种猪繁育,已建成厂房2座700平方米,养母猪200头,计划年产猪仔2600只。现在都是电气化养殖,前期我担心规模大了电不够用,没想到电这么给力,我计划再建设厂房4座1600平方米,继续增加养猪量。”徐发说。

  据了解,3月中旬,新寺供电所接到用户徐发的报装申请后,立即核实用户的用电性质、用电类别、用电容量及负荷特性,随后第一时间派人现场查看电源点,制定详细的接电方案,履行审批手续。当时种猪已经到场,急需接通电源,该公司利用库存物资材料,加班加点,仅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300米线路架设,完成养殖场通电。

  自2021年以来,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大力推行高压客户“双经理制”、低压客户“即时办理”服务举措,压减高压办电环节至4个、低压至2个,精简高压办电资料至4类、低压至2类,平均接电时长高压压降至31.96天、低压降至1.91天,均优于承诺时限目标值。为加快用户接电速度,今年3月份,该公司完成2022年第一批业扩项目审查批复并下达投资2000万元,主要用于提升供电能力并解决重点项目需求。

  同时,该公司大力推广“甘快办”“定快办”“网上国网”、95598网站等便捷线上渠道,深化“网上国网”线上服务功能应用,实现办电资料“电子化”传递,业务流程“物流式”展示,“线上办电率”提升至99.89%,切实减少客户临柜次数,提升客户办电体验。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快业扩配套项目实施质效,进一步压减客户办电投入,提升客户接电效率,推动“三零”“三省”服务举措落实落地,强化全员业务支撑能力和靠前服务意识,加速“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以点带面提升全域“获得电力”水平。(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