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百人两库"托举优秀年轻员工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1:0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5日电 (通讯员 付文娟)国网庆阳供电公司2022年“百人两库”人选近日出炉。

  据了解,此次人选调整是该公司在2019年提出四级领导人员队伍建设四年规划以来的第3次调整,是全面落实“十四五”领导人员队伍建设规划,大力推进“四优五过硬”领导班子和四级领导人员队伍建设的需要,旨在为该公司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领导人员队伍。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战略思维,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党委把年轻人员的培养使用放到更加重要位置,将优秀年轻领导人员的选拔培养纳入公司发展的整体大局中思考,严格按照国有企业领导人员20字要求,坚持专业化和基层导向,进一步拓宽来源、优化结构、改进方式、提高质量,先后出台《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领导人员的实施意见》《中层领导人员队伍建设规划》《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入司员工关怀培养工作的通知》等相关制度,健全优秀年轻领导人员选拔、培育、管理、使用机制,突出战略发现培养,统筹选育管用,精准科学施策,公司“百人两库”应运而生。

  “百人两库”是从数量、结构、质量三个维度,由优秀年轻领导人员储备库和优秀年轻管理人员储备库组建而成,遴选100名优秀人员充实在“两库”中,实施动态管理,按照储备一批、培养一批、使用一批的原则,根据调研及人选考评情况,滚动补充调整。

  此次人选调整,为充分体现入库人员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业绩水平、个人品德等整体素质,依据各部门(单位)自行推荐情况和民主推荐结果,综合考虑报送人选数量、结构要求和人选表现情况,该公司综合分析研判,听取纪委意见,充分酝酿,确定国网庆阳供电公司2022年“百人两库”队伍人选95人,其中优秀年轻领导人员16人、优秀年轻管理人员80人,推荐入库甘肃省电力公司“千人队伍”人选40人。

  据悉,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坚持严管厚爱的培养原则,通过加强思想引导、实施精准培养、从严管理监督、加强考核评价等方式,严格“两库”人员管理和考核,通过动态调整,为该公司领导人员队伍补充新鲜血液,增加队伍建设活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