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省公航旅发行2.5亿美元境外绿色可持续发展债券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5:2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8日电 近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再次成功定价发行3年期2.5亿美元的境外绿色可持续发展债券、票面利率4.9%,国际主体评级为惠誉BBB+、标准普尔BBB+。

  据了解,该笔债券募集资金用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负责建设的高速公路绿色可持续项目,该债券是全国交通投资类企业首次在境外发行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债券,也是该集团落实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以来成功发行的首笔绿色债券,填补了国内交通投资类企业在境外发行绿色可持续债券的空白,在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走在了全国同行业前列。

  “十四五”期间,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加快打造公路绿色产业链,着力完善智慧交通网络建设,提升区域交通基础设施水平,积极探索绿色施工、研发绿色科技环保材料,最大可能减少施工污染和道路修筑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努力降低公路交通的污染排放,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发挥积极作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