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天水路支行急客户所急 非营业时间帮客户汇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7:1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30日电 (通讯员 范雨歆)近日,临近下午下班,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天水路支行正井然有序地做着收尾工作。一阵拍门声打破了平静,一位气喘吁吁的女士着急地说,“我现在急需汇款,今天必须要汇出去,我知道你们下班了,麻烦你们想想办法,我真的很着急!”

  网点主任意识到客户汇款的重要性,虽然网点已经轧账完毕,但是在跟客户确认过汇款的真实性和安全性之后,客服经理重新签到,很快便为客户办理了汇款业。

  该名客户对工行工作人员的服务非常感激,当场拨打了工行客服热线95588表扬网点人员:“都是我不好,错过了营业时间,幸亏你们的工作人员们热情接待了我,为我解了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该支行工作人员的举手之劳,却实实在在为客户解决了着急的难题。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立足本职,不断延伸服务半径,努力建设客户首选的人民满意银行。(完 )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