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红马甲”贴心服务 助企业用电无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1: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服务队为企业义务开展春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服务队为企业义务开展春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31日电 (通讯员 梁鹏飞)“我们最近刚接了一个大订单,正在发愁厂里用电会不会出问题,现在好了,有你们供电公司的‘红马甲’上门贴心服务,厂里线路设备隐患无处藏身,用电也更加安全、放心,真是太感谢了!”30日,在庆阳市合水县工业园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合水县振海塑业生产车间,义务开展春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欢迎。

  上门服务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生产车间、配电室,重点对设备运行状况、供电线路、计量装置等进行细致的检查,对用电设备健康状况开展评估,并对发现的隐患履行安全告知,帮助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消缺。

  同时,通过谈话交流的方式,队员们还向该企业工作人员宣讲安全、科学用电知识,主动征求供电质量等方面意见,超前掌握企业生产用电需求,结合生产规模、变电容量等参数,有的放矢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提供技术指导,助其降损增效。

  此外,为提高企业办理业务的便捷性,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面对面”指导企业使用“网上国网”APP交费、办电、能效服务等业务,让企业掌握并熟练应用“网上国网”APP。

  目前,该公司已义务服务企业7家,协助客户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1处,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该公司将持续开展上门走访企业客户,为客户保障高可靠性供电的同时,提供跟踪式、保姆式、亲情化的用电服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