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卫生健康> 正文内容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西院有望七月投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10:0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0日电 2月19日,虽是正月初八,但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依然是机器轰鸣,一派繁忙。在这个春节,工地百余名施工、管理、监理人员坚守一线,为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交付使用,抢工期、抓进度。

  下午一点三十分,工地上人来人往,工人们忙着扎钢筋、操作桩基器械等,场面火热。“领导对我们很关心,送来了吃的、用的,过年在工地开联欢会的时候和工友们一起做游戏、吃年夜饭,跟家里过年一样温馨……”工人戴吉刚真诚地说。

  阳光下,刘波趁着午休在工地的一角拿着手机与家人视频。刘波是四川人,常年忙工程,不过今年还是头一次在异地过年。他说,虽然没能回家过年,但是以视频拜年的方式跟家人一一见了面。工地上很多工人都是以这种方式和家人团圆。

  据了解,春节期间,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为中建八局甘肃分公司、中建三局甘肃分公司等长期坚守一线的工人们送来了表扬信,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还送来了米、面、油、生活用品等大礼包,人人有份。大年三十,还举行了联欢会,并组织留守人员吃年夜饭。

  正是因为工人们的坚守,工程项目受益良多。今年春节假期,工程一天不停,施工连续性得到保障。据介绍,目前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已完成土建施工95%左右,完成安装施工65%左右,工程进展顺利,预计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西院、甘肃省儿童医学中心西院及门急诊中心今年7月投入使用。

  据省妇幼保健院西区项目办主任杜珺介绍,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建设用地23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计划开放床位2300张。同时,该项目还将建设可容纳1000人、辐射西北区域的教育培训基地。基地以医学模拟实训中心为核心,包括国际专家及院士工作站,学科骨干、住院医师规培、研究生及本科教育培训部,医学研发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所集“医疗、保健、预防、康复、科研、教学”为一体“大综合,强专科”的现代化区域医疗中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