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民盟白银市委会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5:53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3月7日,民盟白银市委会组织市区和景泰县部分盟员在景泰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红西路军景泰县组成纪念馆和一条山战役纪念馆,盟员们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敬献花篮。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当年红西路军在景泰县战斗的革命历史介绍,被当年红军将士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深深感动。

  盟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四好”“三新”的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为白银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