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甘肃侨青委举办丝巾沙龙会 为"女神"增添亮丽色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3:2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0日电 (通讯员 窦喜红)8日下午,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观影厅内,暖黄的灯光温馨浪漫,甘肃侨青委为庆祝“三·八”节,组织举办了一场丝巾沙龙会,中华文化礼仪推广大使、侨青委常委王秀玲为参加活动的会员朋友们分享了丝巾的穿搭技巧。

  甘肃省侨联宣传维权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谷军威、甘肃省侨联办公室副主任李秋燕应邀参加了沙龙会分享活动。谷军威代表省侨联对侨青委女会员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并对侨青委今后的会员互动交流活动给予厚望,希望侨青委今后多举办会内会外交流活动,把甘肃侨青的风采展现在各个舞台上。侨青委副主席、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总制片人韩见代表侨青委领导成员为在场的女士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心意玫瑰。

  王秀玲以90*90的大方巾为例,为大家讲解了平结、水手结、职场内搭结等的系法,展示了丝巾无限搭配的可能性,在方寸之间,让会员们感受丝巾作为优雅女人的标配的百变魅力。

  愉悦的动手体验过程中,会员们将自己颈上的不同“巾”彩留存在手机影像里,并上台分享美丽心情。

  会员们表示,忙碌的职场内外,更希望自己和身边的女性朋友更加自信、美丽、优雅。

  爱美的心情就是要表达出来,女人的性格魅力也应有更多的展现方式,类似的沙龙活动可以提升女会员的审美和技能,更是分享美丽的平台。

  沙龙会结束前,王秀玲常委带领她的芮妮礼仪团队表演了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优雅舒展的表演使人轻松欢喜。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浩发影视传媒得大力支持,该影视公司从策划、前期拍摄、后期制作发行、院线上映形成了横跨全国、完整作品创作链和商业运营链,有一支具备资深履历和丰富经验的影视制作精英团队,拥有多位国内著名的签约导演、编剧、制作人和发行人。旗下控股甘肃大敦煌影视城、石林小镇等多个文化产业类项目,数十部影视作品,先后斩获了华表奖、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中国影片单元铜奖、敦煌文艺奖等多个国内外大奖。(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