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0:1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2日电 3月11日上午,兰州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了商务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代表共80多人参会。

  会上,兰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鲁生明作了动员讲话。鲁生明从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实效、切实形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合力四个方面对商务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全面部署,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地肩负起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历史责任,坚决扛好工作任务,努力补齐发展短板,扎实做好商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办实事。

  要组织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三会一课”等活动,完善学习教育内容,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在全局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开展。同时,要抓好学习和实践深度融合,互相促进,把“学党史、悟思想”和“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同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