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金昌与美国邵尼市重建友好关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2:4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2日电 近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邵尼市市长艾德·博尔特致信金昌市市长王钧,希望重建两市友好关系并尽快签署重申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

  邵尼是金昌市的第一个国际友城。两市结好后开展了人员往来,积极探索在职业教育、工农业以及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近年来因缺少项目而关系疏远。

  今年一月,邵尼市主动联系甘肃省友协,表达了与金昌市重新建立友好关系的愿望,并希望双方能够签署重申友好协议。在省友协的指导下,金昌市正式致函邵尼市确认重建友城关系。

  目前,两市保持活络关系,双方将共同激活友城资源,在疫情后开展互访和交流合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