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台湾慈济基金会援建的若笠乡富民小学和幼儿园落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2:4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2日电 经省台办、中共白银市委统战部、靖远县委统战部共同协调推动,由台湾慈济基金会无偿援建的若笠乡富民小学、富民幼儿园项目,历经两年的建设,于3月6日上午,在糜滩镇碾湾坪举行落成揭牌仪式。

  靖远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韩亮、若笠乡党委书记赵锋等相关领导,若笠乡全体师生、家长及部分社区群众出席了揭牌仪式。

  此次项目共援助2300万元,建成了可容纳24班级,84位教师1080名学生的小学和幼儿园,目前已有部分村民搬迁入住,小学现有学生6个班级19名教师75名学生;幼儿园3个班级8名教师55名学生。该项目的落成,不但为异地搬迁住户适龄儿童提供了就学保障,同时解决了周边村落住户就近上学的问题。

  据了解,这是台湾慈济基金会继实施刘川和五合移民迁村项目,开展慈善捐赠项目后,又一次为靖远县脱贫攻坚奉献的一份爱心。

  在参观指导若笠乡富民小学、富民幼儿园时,韩亮充分肯定了若笠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成绩,并对今后工作中的办学理念、教学方式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学们表示,一定牢记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将来用所学知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