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0:3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6日电 (通讯员 吕志军)3月15日,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以伟主持。

  会前,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党支部按照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谈心谈话,并深入剖析检视,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充分作了会前准备。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进行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提出今年党建工作思路,并通报问题查摆情况。随后,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自评,每名党员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推心置腹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整个过程气氛热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按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员们根据党员日常工作上、生活上、思想上、行动上的表现,秉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向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党工委要求,全力组织好党史教育,用先进理念武装头脑,学以致用,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推进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不断将各项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迈进,确保经得起检验与考核;三是要向优秀党员看齐,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全面落实“为人民管好城市、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目标。(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