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甘肃税务推100条便民举措 细化"不来即享"精准匹配纳税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6:0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4日电 (闫姣)“结合甘肃实际,创新、细化了突出‘甘味’的服务措施,比如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要特点之一。”23日,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副局长李兴国如是说。

  当日,“2021年甘肃税务系统‘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李兴国称,甘肃今年共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的便民措施,主要涉及群众诉求响应、优惠政策享受、便利措施优化、服务难题破解、执法方式深化、执法效率提升、信息共享集成、服务资源统筹、跨境税收服务、纳税信用建设10个方面。

  李兴国表示,将从精准推送政策、拓展“不来即享”范围、加强事后监管三方面着力提档升级税收优惠“不来即享”,通过建立多维度、精细化的标签,实现税收优惠政策“滴灌式”的“精准推、精准享、精准控”。

  此外,李兴国说,将拓展税收优惠政策推送渠道,让纳税人充分享受国家减税降费的优惠政策,并进一步升级、完善、优化部分功能和流程,继续推动“不来即享”向社保费、非税收入领域拓展。

  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是主要依托电子税务局和大数据分析,对符合政策规定条件的纳税人,实现税收优惠事项“自行申报、网上办理、先行享受、后续监管”,让其足不出户“坐享”税收优惠政策的工作机制。

  去年,甘肃推行惠企政策“不来即享”被国务院办公厅列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十条典型经验做法之一向全国推广。(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