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甘肃侨青委走访在兰企业 共谋发展良策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0:2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31日电 (高展 窦喜红)26日,甘肃侨青委十余人应邀前往西北民族大学科技园及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以增进相互之间了解,共谋发展良策。

  位于兰州音乐厅5楼的西北民族大学科技园,经过多年摸索总结,打造出了“众创空间+加速器+科技园园区”一体化的全链条产业孵化生态体系,为师生企业和有创业意向的青年人才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

<br>

  园区总经理陈阳介绍说,科技园内除拥有共享、独立的工位以外,还有健身中心、非遗文化展览室、创业咖啡吧、商业谈判区等等。“在硬件设施上,我们是全省科技园区中独一份,完整的配套服务全方位让创业者无后顾之忧。”陈阳说。

  在座谈中,双方对企业在人才储备、人才库的建立问题上达成共识。侨青委轮值主席马玉田说,这里完整的配套服务及优惠的政策对国外留学归来的学子们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在项目合作方面,侨青委后续将与西北民大科技园进行更进一步的接洽。

<br>

  随后,委员们前往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侨青委常委孙可元引领委员们参观了企业产品。孙可元介绍说,随着智能制造的进一步发展成熟,新的信息技术、控制技术、材料技术等不断被广泛应用到制造领域,3D打印技术也将被推向更高的层面。

<br>

  “公司也在致力于将3D打印教育培训作为工作重点工作来抓。因为3D打印颠覆了传统教育方式,可以让枯燥的课程变得生动起来,使学生不再遗忘所学的课程。”孙可元说。

  参观的委员几乎对每个品类的产品都在研究、揣摩、讨论,延展思维,以求合作契合点。双方还就各方优势,拓展领域,谋划、引领和助力企业创新创业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